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Monday, May 01, 2006

Yeung can cook, so can you!

每逢週末週日, 都會花花時間自己弄幾味, 一來可以打發時間, 又可以大飽口福. 可惜各國飲食文化有異, 材料的種類跟香港街市相比實在有一段距離.

我很鍾情醬汁, 任何國家任何味道, 有益無益我都喜歡. 很多朋友都說我口味偏咸, 還記得有次到日本吃鼓油湯麵, 咸得各人也吃不下, 我卻大快朵耳.

日子有功, 醬料都變成我居家旅行(特別是長時間出外)的必備良"藥".
昨晚攪了一碟燒汁洋?雞, 一客抄飯(多葱花), 再多買一支 Raler. 已是這裡的一大快事 !



ps : 勞動節也是德國的發定假期, 總愛找著數的我當然照上班, 回港又多兩天補假(還有佛誕)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