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Friday, April 28, 2006

回頭是岸

舊同事 G 出了個 offer, 叫我返去做 7 仔, 人工的確比我離開時高了一截. 可惜還是不夠收買我, 我一口拒絶了.
他甚不是味兒, 還說會 revise package, 下星期再談

其實我很想告訴他 7 仔很難成為我離開現公司的誘因. "高薪七"不如"低薪八", 不是我好高騖遠, 只是高薪七是個蠻危險的位置. 到頭來苦了自己沒人可憐呢.

況且我現在也很自在, 只不過是出差太多令屋企人偶有怨言. 加上手上還有別的 offer 比這更吸引, 沒理由跟錢鬥氣.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