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Monday, April 10, 2006

飲香港水

回家原來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. 連飲杯水也不例外

慕尼克的水質很怪, 煲完第二日會發現一塊塊白色的礦物晶體. 細塊的如一粒米, 也可以大如一塊指甲. 可能德國人都覺得這個是問題, 故他們的煲水器一般設有一個簡單的 filter. (其實他們也很少煲水, 因為水喉水是可供飲用的).

那時我很無聊, 把那一塊塊晶體再翻煲, 結果我發現它不會溶於沸水裡. 大自然真奇妙... 我飲的水真的危險... 還是飲回香港水好了.... >__<

ps : 雖然我不能證明自己流著香港血, 但我是飲香港水大的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