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Tuesday, March 28, 2006

Vendor and Inhouse

我從人來人往的 vendor environment 跑去 inhouse 試試看. 依我所見, 的確, vendor 真難做.

上週我憑一己之力把 vendor 一個月以來為我們"度身訂做" 的東西完完全全推翻. 要convince 我很難 但總比要 confuse 我容易. 五年了, 我怎會不清楚他們的方式. 不過那一刻的心情也很矛盾, 自問自己也曾給人 "一語道破" , 感覺是不好受的, 但必定"有錢落袋". 希望那位外藉顧問也是吧.

而令我最驚訝的, 是那位顧問三天後的回應 "My boss asked me if you want to join us. We need somebody like you in our future rollout. Seriously, if you want back to be a consultant, we can offer!"
這句說話的背後, 是讚我還是暗寸我? 到現在也攪不明白.
也許我真要想想加入他們.

ps : 回想當天自己時時給別人獻技 (其實是獻醜), 說這說那, 到今天跟顧問們對陣. 實在有點 "自己人打自己人" 的感覺

ps2 : 食君之祿, 擔君之憂. 今日君剃人頭, 明日君頭給剃之 ...

ps3 : 以前睇過一套戲, 大概話 "一日係警察, 終生係警察". 印象很深. 我, 會唔會好似香港明星一樣, 會 "翻啅" 回頭草呢 ? 不過,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--- "我仲係差人 !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