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舊曲新詞 - 富士山下 (陳奕迅)

前緣

 懷念往昔你髮端 比今天會較短
 飄起洗髮香氣令我太依戀
 回望昨天已飄遠 今天只得哀怨
 只想起我早早都經已落選

 從沒有想過愛戀 只懂得去轉圈
 竟相識至今也是情懷未轉
 回望往昔有多遠 今天屈指一算
 想起多過一千天都覺遙遠

#曾很想將那關於 你一切事情盡數斬斷
 要想理清怎麼反變得更亂
 凡塵俗世這樣玄 還滅若起這是緣
 如何能計算透徹把握方寸
 如果說苦戀酸澀中卻未嘗沒有溫暖
 我怎覺悲傷之中帶點厭倦
 為何仍困局未完 為何仍這樣地迷戀
 我自我規勸 要使我不再心酸 我便到邊遠

 還望你不要看穿 傷疤不算太短
 假使給你知道便覺更心酸
 無用去一切清算 想一切都不算
 終生不見可好好保我自尊

 凝望你感覺百端 傷口將再破損
 只想不看一眼便垂頭別轉
 行近你只要一吋 傷口深了幾吋
 心中知道一生須跟你離遠
 repeat#

 曾天真想過悲呼 與哭叫過後便作打算
 那想過哭不出聲卻只更倦
 時常話割斷前緣 明明是思緒未完
 而沉淪愛意之中反覆打轉
 何苦要追蹤希冀一切是從夢裏推算
 去相信痴想假想妄想片段
 完全是美夢未完 完全是假象內留戀
 我認真推算 看不到希冀彼端 那是有多遠

 你若作清算 間中對前事依戀 我便覺溫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