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過去, 常陶醉, 一半樂事, 一半令人流淚....

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進退兩難

由於某些原因, 很想買部 D-SLR.
一直是 Canon 的長期客仔, 屋裡所有鏡頭(其實也不多)都出自 Canon. 要買部 D-SLR, 自然要想出一套完美(或較完美)的方案去善待那幾塊玻璃. Canon D-SLR 是跑不掉的, 問題精結是哪個型號.

很喜歡 5D, 因為它是 Full Frame (FF), 所有鏡頭都不用 x1.6 下全數用回. 價錢雖是 20k (行貨), 但如果能滿足我所有條件, 也許我會括出去. 可惜, 就是欠了那閃燈令我卻步.

我十分明白肯用兩萬銀去買 5D 的發燒友根本不會在意那內置閃燈. 或者應該說這個級別的 D-SLR 的用家根本不會用那不夠力水的內閃. 但對我這個 Prosumer 之言, 又卻是另一個故事. Google 了一下, 有不少傳言關於下一部 FF D-SLR, 推出日期會是 2007 年第一季. 好, 反正這幾個月都不會去旅行, 為了那 FF D-SLR + flash, 我等....

ps: 我已經等了一年了.... 現在還留戀著一部 4M Pixel 的 Casio... 唉.. 真無出色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